5月 05, 2008

支持陳巧文同學




















陳巧文同學,妳是港人之光。謝謝妳。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同陳巧文同一年紀
她比我的態度還要強硬
我多次呼籲要以強硬手段對抗不給港人普選的中共獨裁專制政權
當日我都穿了橙色衫以作聲援你們

再一次向Franklen Choi, 支聯會, 民陣, 陳巧文同學說:「和我一起支持與專權抗爭吧!」

匿名 說...

操!

匿名 說...

无意间看到你的博客 ,对你的言论无法苟同。所谓一根筷子容易断,十根筷子折不断。中国是一个有着56个民族的大家庭,如果我们都团结起来,我们将会是很强大的,再也不会被别人所努力。想当年香港在英国殖民的时候,我就不相信他们真的把香港人当成是一等公民?现在放着做主人不做,还想着那个殖民的时候有多么好,你们真是奴隶命。香港是弹丸之地,别看现在很风光,可是要是考虑到美好的未来,它是离不开祖国大陆的支持的。当年抗日战争,我们地大物博,人口众多,是我们能够取得胜利的重要根基。同是黄皮肤,黑眼睛,说汉语的,我们本是同根生,自家兄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祖国四川发生地震,香港那么多的爱国人士多积极表达他们对祖国人民的爱,这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所在。百年前中华民族第一次参加奥运的时候,我们的国家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甚至都不如这次奥运会上的伊拉克的,当时电视上报道伊拉克运动员的事迹时,我的脑海里涌上了我们的第一次奥运典故,何等的悲怆,何等的要强,我佩服他们。我相信伊拉克的运动员如果得知中国也曾经有过这个经历的话,他们肯定也想百年后我们争取也能像中国一样举办他们自己的奥运会。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第一次世界上的盛会,全世界每一个中华民族的子孙都有权利和义务去支持这届盛会,展现中华民族的魅力。而你们,不懂得把握大局,不懂得求同存异,这就是你们最大的失败之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们得人心吗?我是在共产党的国度里长大的,我不觉得我不幸福。30年的改革开放,让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特别盼望过年,因为这样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穿新衣服,可是现在过年的意义对于我们不再是这些了,因为现在每天都是过年般。也许你们的政治理念和我们的不同,但是我们的最终的目标是一样的,就是生活的富足,安定。在这个共同的目标下,我们共同努力,什么分歧都去共同协商,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实现的。我没去过西藏,但是我西藏的同学他们是喜欢现在的中国的,他们走出了高山,政府免费为他们安排就学,甚至降低了录取分数,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回到家乡去建设未来,这些都是新中国给予他们的,而不是旧农奴制度。达赖,我也不熟,也不关心,我只在乎西藏的老百姓是不是真的生活在改善,是不是有自由。我一个同事去西藏旅游,后来后他讲述了他的经历,晚上不能出去,因为不安全,不安全是因为达赖的恶势力在晚间搞血腥的活动,而且对谁都下手,包括无辜的民众和旅游者。而且还强迫旅游者去看藏舞表演,还威胁说不然就不能保证人身安全。
如果你们真的关心藏族同胞的生活,那么你们应该深入到西藏去感受真正的西藏,而不是纸上谈兵。